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淡古駐村藝術家寄信到你家 石頭、音樂、樹皮都能寄

  • 播出時間: 2021-10-08
  • 按讚加入戀戀臺灣粉絲團
戀戀臺灣
戀戀臺灣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 黃麗鈴 分享---「2021記憶屋」線上成果展

你有多久沒有收過實體信?新北市國際藝術村的駐村藝術家特別在防疫期間設計獨一無二的石頭信、音樂信、植物信、攝影信,要讓大家感受另類實體信的溫度與質感,限時限量的特殊信現正寄送中!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駐村藝術家即日起聯合舉辦「2021記憶屋」線上成果展(https://reurl.cc/aNNxV7),包括軟石工作室嚴佩恩、麻花捲藝術工作室陳峻儀、佘心婷及程許忠,以「記憶」為創作主題,結合淡水日式古蹟及生活記憶,運用不同的創作媒材,展現淡水的記憶故事。

淡古館長黃麗鈴表示,駐村藝術家在防疫期間雖然暫時無法與大家面對面交流,不過我們發揮最大巧思,轉型舉辦線上聯展,讓藝術無場域限制、24小時都能欣賞,更請藝術家設計獨一無二、不同媒材的信件來與大眾互動,例如有配有石飾的石頭信、繪有古蹟的烏克麗麗音樂信、樹皮纖維交織的植物信及黑白照片的攝影信,這些特別的信將在本館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msuihistoricalmuseum)進行抽獎,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更詳細的內容可上淡古官方網站www.tshs.ntpc.gov.tw查詢。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