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1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月14日璀燦登場!

  • 播出時間: 2014-04-17
  • 按讚加入戀戀臺灣粉絲團
戀戀臺灣
「201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璀燦登場
戀戀臺灣
「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的「台灣澎湖海灣」有著湛藍的海水與仙人掌哦

春暖花開正是到澎湖旅遊的好時節。而遠近馳名的花火節不僅是當地最盛大的年度活動,更為夏天的澎湖展開序曲。高空綻放的煙火與七彩顏色的彩虹橋於夜空中相互輝映著,是您絕不能錯過的盛夏饗宴。立榮航空為持續推廣離島觀光,透過立榮假期特帶領大家一起迎接201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並帶您沿著海堤騎著單車享受時速20公里才能欣賞的美景,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看見不一樣的菊島之美,請聽立榮航空高德燕經理的推薦。

 

今年澎湖縣最具代表性的觀光品牌「201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於4月14日盛大開幕!今年於4月14日至6月19日(每週一及週四)及5月10日(週六)、5月24日(週六) 晚間於觀音亭休閒園區舉辦,總計22場次。為了呼應澎湖縣以「台灣澎湖海灣」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一員,「201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特別以「盡情綻放,世界為我閃耀」為活動主軸,增添國際化元素,將於4月17日、5月15日及6月19日分別邀請芬蘭、巴西及中國大陸煙火設計施放團隊共襄盛舉,演繹春夏璀璨盛會。今年並將首次於開幕式搭配水舞演出,搭配水中爆破、造型煙火、雷射、全彩光束燈及環場施放效果,配合澎湖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打造獨一無二近距離欣賞高空煙火的震撼臨場感,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王語莉科長為你介紹,歡迎收聽。

 

 

歡迎來信   給予吳祝育支持鼓勵   謝謝 

    吳祝育的E-mail:[email protected] 

            郵寄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5號 

 

                戀戀台灣      收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