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愛河之光任你選』

  • 播出時間: 2022-01-28
  • 按讚加入戀戀臺灣粉絲團
戀戀臺灣
戀戀臺灣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文創中心 陳嘉昇主任  分享-----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愛河之光任你選』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凝聚整座城市信念,推動夜間光影美學運動。睽違20年再度回歸高雄舉辦!首創愛河灣及衛武營雙主場,是歷年來場域面積最大的一場燈會,總面積近100公頃,主燈之一的愛河智慧燈光,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指出,愛河透過國際級智慧燈光控制系統的建置,這次「二○二二台灣燈會在高雄」因應疫情,以智慧科技協助防疫再升級,民眾註冊「燈會碼」後,可參與『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愛河之光任你選』票選活動,這是愛河燈光首次開放民眾參與互動,誠摯邀請大家呼朋引伴為最喜歡的愛河場景進行投票,感受愛河浪漫多變化的光影場景;而愛河灣燈會期間各項精彩活動訊息,也將透過LINE beacon線上推播,讓您訊息不漏接。超過十組的愛河主燈限定新色也將首度於二月一日(大年初一)起陸續亮相,相關防疫燈會碼註冊指引請參考https://tw-light.tw/festival-pass.html。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