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照生會 貓狗119 慈善音樂團 散播溫暖與愛

  • 播出時間: 2022-03-25
  • 按讚加入戀戀臺灣粉絲團
戀戀臺灣
戀戀臺灣

「照生會 - 貓狗119 夏咸欽 經理  

「照亮生命慈善音樂團」 許晴媛---------分享--------

「照生會貓狗119 」長期關照流浪動物,「照亮生命慈善音樂團」經常至偏鄉/老人安養中與教養院心散播愛,節目中為你介紹。

因近年來新冠肺炎病毒蔓延,民間資源轉去支援抗肺炎病毒,捐贈流浪貓狗的飼料,越來越少,急需大家幫忙!

照生會 - 貓狗119,是一個在台灣成立十六年的合法動物保護協會,以『照顧生命、搶救動物、關懷弱勢』為服務宗旨,所有經費都來自於民間善款,目前已收容著四百多隻流浪貓狗,另設有貓狗119救護車五輛,貓狗結紮車一輛,貓狗捐血車一輛。

台灣已經邁入高齡化社會,照生會配合新北市動保處,規劃將收容的流浪犬加以訓練成陪伴犬、伴讀犬、守衛犬,讓牠們進入家庭陪伴獨居老人,啟智教養院的孩童,果園、魚塭、校園的守衛,如此,流浪狗的問題,也可以獲得解決。

節目中更訪問協會照亮生命合唱團團員 許晴媛分享關懷過程,也讓民眾瞭解『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行動支持照生會貓狗119!』!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