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雙館齊下--「博物館的力量」在國家廣播文物館

  • 播出時間: 2022-05-13
  • 按讚加入戀戀臺灣粉絲團
戀戀臺灣
戀戀臺灣
戀戀臺灣

中央廣播電臺 公共服務部 廣播文資組 郭榮哲組長分享-------

『國家廣播文物館』慶祝國際博物館日活動

 

國際博物館日設在每年的5月18日,由1992年起,每年國際博物館日都會設定主題。2022年國際博物館日主題為「博物館的力量」。

2022年518博物館日「Open hosue day」,『國家廣播文物館』慶祝活動將於5/22(日)精彩登場!

 

話說:「武宗皇帝與應夢賢臣公孫長歌微服出巡來到打貓,遇上強盜打劫,兩人逃至民雄放送所暫得安全」……精彩的三昧堂布袋戲演出,在國家廣播文物館隆重上演 ! 2022年度518博物館日活動即將展開囉,國家廣播文物館和民雄表演藝術中心將帶給你雙「館」齊下的愉快體驗!

 

雙館將在5/22(日)登場的「Open house day」活動開放給大家盡情探索, 想要暢遊瀰漫政戰氣息的電臺空間和神秘的劇場後台嗎?想要近距離與精緻的布袋戲偶互動嗎?臺灣的聽友歡迎報名參加,海外以及中國的聽眾們,我們特別安排於節目中搶先為你介紹,歡迎收聽。

 

【活動時間及場地一覽表】

國家廣播文物館(621嘉義縣民雄鄉民權路74號)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621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265號)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