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澎湖新鮮玩 低碳生態旅遊熱鬧起跑

  • 播出時間: 2014-04-10
  • 按讚加入戀戀臺灣粉絲團
戀戀臺灣
澎湖新鮮玩 低碳生態旅遊熱鬧起跑

澎湖之美驚豔世界,從2011年被「寂寞星球雜誌」評選為「全球非去不可的10大秘密島嶼」,今年又成功申請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會員,國際知名度大增,預計將會吸引大批國際觀光客造訪澎湖。本處為了加強推廣澎湖珍貴的人文特色與自然生態資源,並且深化澎湖低碳島的形象,極力推廣澎湖低碳旅遊的概念。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結合澎湖豐富的人文與自然景致,全面導入自行車慢騎、漫遊行程,澎管處與航港局南部航務中心及澎湖縣自行車協會等單位,共同於4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時,辦理「輪到澎湖-漁翁島燈塔旅遊趣」自行車活動。

另外,澎管處推廣多年的【澎湖新鮮玩】活動,在2014年再度打造「石滬」、「潮間帶」、「燈塔」三大主題遊程,包括吉貝石滬文化體驗營、湖西潮間帶生態體驗營、七美東吉守護者體驗營,遊程中將由資深的在地達人帶領遊客,深入了解吉貝石滬文化的特色,親身體驗石滬抱墩的先人智慧,在湖西潮間帶觀察海洋生態,並感受澎湖八景之一的「奎壁聯輝」之美,「2014澎湖新鮮玩」更首度獨家推出以燈塔為主題兩天一夜的「七美東吉守護者體驗營」,遊客將可探訪全台最早的洋式燈塔-漁翁島燈塔、繁華一時的東吉嶼燈塔及七美燈塔,在每一個遊程當中,除了深入體驗澎湖的生態及文化之美,另分別安排獨木舟體驗、電動機車試乘、自行車騎乘等等低碳交通方式,以及搭配品嘗運用在地食材美食,住宿環保旅店等等精心規劃,讓遊客體驗截然不同的澎湖旅遊之美。

請聽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遊憩課陳順序課長的推薦介紹。


歡迎來信   給予吳祝育支持鼓勵   謝謝 

    吳祝育的E-mail:[email protected] 

            郵寄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5號

                戀戀台灣      收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