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雙胞胎巴掌仙子陳均妤、陳均婕 沖繩小鐵人賽奪得1.2名

  • 播出時間: 2014-07-19
  • 按讚加入空中體育課粉絲團
空中體育課
雙胞胎巴掌仙子 沖繩小鐵人賽快樂奪金銀
空中體育課
雙胞胎巴掌仙子 稱霸2013百事特盃小鐵人賽8歲女童組
空中體育課
雙胞胎巴掌仙子 沖繩小鐵人賽快樂奪金銀
空中體育課
雙胞胎巴掌仙子 沖繩小鐵人賽快樂奪金銀

訪問8歲小鐵人雙胞胎姐妹-「巴掌仙子」陳均妤、陳均婕及其父親兼教練陳紹章,談小鐵人雙胞胎姐妹如何不向早產兒先天不足條件低頭,家人如何悉心照料與培養運動習慣的鼓勵,以堅持延續生命力,憑藉自我毅力而獲得2013百事特小鐵人賽,8歲女子組積分賽冠、亞軍,妹妹在前往沖繩與各國小鐵人競賽之中,更勇奪分組第一,2014年更期待持續創造非凡的成績。

同時訪問品牌代表-莊介南副總,談今年邁入第六屆百事特盃全國小鐵人錦標賽,經過五年來的推動下,這項小鐵人錦標賽參與人口逐年升高,去年北區賽事單場參賽人數更突破1500人。贊助廠商希望透過小鐵人錦標賽的完賽精神,培養「堅持」的人格特質,讓小朋友們從走向戶外體驗運動,到自身訓練、參賽過程當中,百事特童裝今年更期望家長應持續地陪伴,培養孩子堅持不放棄,一同與小鐵人們體驗賽事最為動容且寶貴的一刻。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