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1彰化愛閱樂讀節,邀您一同走進樂讀世界

  • 播出時間: 2021-10-10
  • 按讚加入談天說地講臺灣粉絲團

推動民眾閱讀,提升閱讀風氣,一直是彰化縣政府努力的方向。文化局為了提供彰化縣不同年齡層的民眾更多閱讀資源,分別規劃適合嬰幼兒、兒童、青少年、樂齡等族群的閱讀活動,希望民眾參與此系列活動能增進家庭親密關係,促進世代之間的交流。另外,考慮偏鄉民眾參加活動的不方便,特地全縣走透透,將閱讀活動帶到各鄉鎮市立圖書館辦理,讓民眾能愛上閱讀、擴展視野,進而豐富自己的生活。

 

今年「2021彰化愛閱樂讀節」活動內容非常豐富有趣,包含適合嬰幼兒、兒童、青少年、年輕父母參加的嬰幼兒閱讀知能培訓坊、親子閱讀律動、親子閱讀玩手作、故事巡迴列車、青少年桌遊,透過閱讀結合手作、遊戲、音樂及英文學習,提升孩童、青少年對於閱讀的興趣,培養邏輯推理,也透過故事說演帶領小朋友們悠遊於繪本故事中。請聽彰化縣文化局 張雀芬局長的推薦介紹,歡迎收聽。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