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人孔蓋華麗變身銅鑼燒!老房變潮電,是潮電也是潮店!

  • 播出時間: 2022-07-25
  • 按讚加入早安.台灣粉絲團
早安.台灣
老屋變潮店!台電文創推出潮電 POP-UP Store主題快閃店(台北市潮州街76號)由雙好2byWu&Chen 操刀設計,電子音樂、人孔蓋銅鑼燒......打造潮電體驗。(台電提供)

◎早安現場-被高溫烤到發燙的路面人孔蓋,成為文創商品了!跟台電有關的元素,一一華麗變身……專訪台灣電力公司新事業開發室主管台電文創事業組長張小燕,介紹潮電 POP-UP Store主題快閃店。

(台電文創在台北市潮州街76號開設「潮電 POP-UP Store」主題快閃店,開啟過去從未嘗試過的型態與民眾接觸。在潮電 POP-UP Store 主題快閃店內,參觀者將沉浸在充滿台電元素的環境中,搭配全新系列作品享用特製午茶點心,伴隨著活力十足的電子音樂體驗更具潮流感的台電文化。結合貳房苑LivinGreen在餐飲企劃與空間再造的設計思維,將台電空間、循環設計結合餐飲創意與電子音樂活動,邀請當代電子音樂新秀Andy Chiu、YuY、DJ Nose與Jesse Chen於活動期間現場演出,讓「台電生活」成為「台電體驗」。(台電提供))

事實上台電文創繼上個月發表日月潭底泥人孔蓋杯墊系列作品後,又在台北市潮州街貳房苑開啟過去從未嘗試過的型態與民眾接觸。

(台電文創在台北市潮州街76號開設「潮電 POP-UP Store」主題快閃店,開啟過去從未嘗試過的型態與民眾接觸。在潮電 POP-UP Store 主題快閃店內,參觀者將沉浸在充滿台電元素的環境中,搭配全新系列作品享用特製午茶點心,伴隨著活力十足的電子音樂體驗更具潮流感的台電文化。(台電提供))

潮電 POP-UP Store 主題快閃店內,參觀者可以沉浸在充滿台電元素的環境中,享受大納言紅玉冰淇淋、芋泥炭培烏龍冰淇淋銅鑼燒等潮電燒甜點,還可以在霓虹風格色調裡聆聽活力十足的電子音樂,體驗更具潮流感的台電文化。


(台電文創在「潮電」推出兩款限定甜點 - 潮電燒(大納言紅玉冰淇淋、芋泥炭培烏龍冰淇淋銅鑼燒)與多款飲品。潮電燒以備受歡迎的人孔蓋十字圖紋烙印,討喜模樣滿足網友敲碗許久的期待。(台電提供))

張小燕表示,這次的快閃店由雙好2byWu&Chen 操刀設計,歡迎民眾在周三到週日中午12點到下午6點,到潮州街76號見證與你的生活息息相關的台電文化。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