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週日 與聽眾有約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分享聽眾的意見與看法,回答聽眾所提出的問題,充分達到與聽眾互動的效果。

節目進行方式:
第一單元「大家來打嘴鼓」:每週設定一個主題和聽眾共同來探討,讓聽眾也有一種參與感。
第二單元「回答聽眾來函」:這是本節目的重頭戲,因為聽眾想表達的的意見,將在本單元中提出來和大家分享與討論。
第三單元「空中熱線」:本台聽眾分布全球各地,透過電話直接採訪,除增進彼此感情外,更可藉此深入了解全球各地的鄉情。
第四單元「點唱時間」:安排聽眾所喜愛的歌曲,讓節目更輕鬆活潑與動聽。

📌臉書粉絲專頁👉央廣客家粉絲團
📌聽眾信箱👇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 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節目快訊

播出時間: 2024-04-28
漁廣也能收聽到央廣客家話節目?!是的,Podcast有可以收聽喔

受訪者:無
聽眾朋友總是能讓主持人驚喜連連!!收到來自廣東揭陽市林先生的來信,他是央廣的老朋友,卻是玉美姊的新朋友,第一次來信說在漁業廣播電台聽到我們「與聽眾有約」的節目,咦,這不是玉美姊和定華哥的聲音嗎?正是!原來從今年起央廣和漁廣合作交換節目,希望母語讓更多人聽見,所以,除了短波收聽、線上收聽,現在在各大podcast平台也可以收聽到央廣的客語節目喔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4-21
油桐花開,看見桐花看見客家,歡迎來尞

受訪者:無
又到了油桐花開的季節,山頭白靄靄一片,俗稱「四月雪」或「五月雪」的油桐花,增添大自然浪漫的氣息!由於油桐花大都生長在淺山,和客庄相鄰,所以油桐花開的季節,歡迎到客庄作客,各地方也推出多條桐花小旅行路線,共下賞花趣!
今天的聽友來信也讓人心花朵朵開,許久未聯絡的澎湖薛益琳大哥來信說,收到小提燈,一如過往,用字簡潔:「燈籠收到感謝您」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4-14
花蓮震災關懷不斷,友誼地久天長

受訪者:無
4/3花蓮發生大地震,各國聽友持續湧入關懷,真是備感溫暖,承蒙你,恁仔細!
本週的天文盛事,就是在北美地區的日全蝕,加拿大多倫多的黃宇大哥來信說,多倫多政府表示,著名的觀光景點 #尼亞拉瀑布區 已經湧入大批來觀看日全蝕的民眾,請大家不要再湧入,人車都非常擁擠,可見盛況空前!於是,黃宇大哥在自家陽台,泡壺好茶,好整以暇的欣賞,他說: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4-07
4/3大地震全臺有感,感謝聽友們的關心,一切安好!也請為花蓮加油,祈禱大家平安!

受訪者:無
正當大家準備迎接清明節四天連假之際,4/3早上7:58卻發生繼「九二一大地震」之後規模最大的地震,強度達芮氏規模7.2級,全臺灣一陣天旋地搖,隨後各地災情陸續傳出,受創最嚴重的是花蓮,中橫公路柔腸寸斷,太魯閣美景不再,生死一瞬間的影片讓大家心情跟著沉重,也為受困的人祈禱一切平安!地震後,我們收到來自美國、馬來西亞、越南、模里西斯及加拿大各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3-31
每周一菜,邀你品嚐各家私房菜

受訪者:無
推出每周一菜小單元,分享各家私房家常菜,原來南瓜湯可以煮鹹的,哈哈!不要笑玉美姐怎麼不知道?我還真的沒吃過,因為我們家都是吃甜的,你會說:蛤??沒吃過甜的!呵呵!今天越南的仲堅分享南瓜鹹湯,做法是:「南瓜切塊,豬肉碎,花生切碎少許,椰子漿一小碗(有沒有沒關係),蔥花少許,調味料。先將南瓜、花生煮熟,然後放入豬肉碎、椰子漿再一起煮,調味,撒 ...更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 66
上一頁下一頁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