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綜合 深旅FOLLOW ME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旅行的切角帶海外的華語聽友暢遊台灣景點;
在疫情期間,有許多聽友無法親自來到台灣,因此除了景點介紹外,
更在節目中加入文化、節慶、時令等人文故事,加深聽友對於台灣的認識。

前往>>央廣華語節目粉絲團 | Facebook
聽友來函: [email protected]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旅行IG
 

節目快訊

播出時間: 2024-04-16
大甲媽祖進香遶境|「惜福」為題,展開九天八夜往新港約300公里的徒步之旅!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於2024年4月5日(五)晚間11點從鎮瀾宮起駕,以「惜福」為主題提醒信眾們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今年屠潔與伊森將在廟前跟著大甲媽一同起駕,一同前往新港奉天宮。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4-09
北港武德宮| 武財神聖誕,達人教你來跟五路財神求財

特別來賓:宗教文化Youtuber|陳柏安 (安導愛講古)
照片來源:北港武德宮-財神開基祖廟FB
台灣五路武財神信仰發源於北港,位於北港的武德宮主神是封神榜上的高真神仙趙公明,也是道家尊稱的「趙玄壇元帥」。他受玉皇大天尊封為三十六天官之首,率領東、西、南、北路財神,專司金銀財庫,因此民間合稱他們為「五路武財神爺」。
 
【關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4-02
老聚落VS新創意,台灣特色眷村蘊藏著融合外省人的厚重歷史

特別來賓:旅遊部落客|小芳姐(傑菲亞娃)
傑菲亞娃的父親是軍人,從小就是跟著爸爸的部隊到不同眷村,可以說是道道地地的眷村小孩。今天就透過他的視角來介紹她眼中的台灣眷村特色。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3-26
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實況|創新高將近18萬人報名的台灣宗教盛典!

2024(甲辰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你參加了嗎?
破天荒!今年史無前例最多人報名共有179,971人共襄盛舉,除了報名參加的香燈腳之外,加上沿途發放物資、結緣品等信眾或未報名者,總動員人數遠遠不止這個數字,相當驚人。究竟白沙屯媽祖往北港徒步進香的魅力在哪?就由旅遊文化達人屠潔來報給你知道!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3-19
台灣登山|走進最美小百岳「加里山步道」 ,以及臺灣最南端的小百岳「大山母山」!

特別來賓:旅遊部落客|呆呆齡(呆呆齡愛玩樂 ) 、肉魯(肉魯 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圖片來源:肉魯 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登山旅遊夫妻檔肉魯、呆呆齡帶著大家走進台灣最美小百岳「加里山步道」 ,以及臺灣最南端的小百岳「大山母山」!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 ...更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 35
上一頁下一頁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