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綜合 陽光鯉魚潭

  • 按讚加入陽光鯉魚潭粉絲團
陽光鯉魚潭

央廣95年了!聽友遍及五大洲、受過主持人影響的人生不知凡幾、大陸央視記者柴靜即明白表示學生時聽了央廣溫暖、具系統的節目主持,才發現原來廣播也可如此迷人..,現在,為拉近主持人與聽眾距離、服務廣大聽眾,了解聽友需求,期以信件、電子信箱,通訊軟體等直接與聽友溝通互動,以達到凝聚「央廣粉絲團」向心力,期待透過長期的互動,能維持舊聽友、爭取新聽眾。

📌臉書粉絲專頁👉央廣華語節目粉絲團 | Facebook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華語節目 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節目快訊

播出時間: 2024-04-26
李與譚 談俚語:介紹臺灣有趣的俗諺「食人飯,患人問」

開場:龜山島牛奶海 近年來在社群網站上爆紅的牛奶海,位於宜蘭的龜山島,其漂亮的美景和獨特的生態環境,吸引了大量遊客前來打卡拍照,因此成為當下最熱門的旅遊景點。
一、央廣華語部新同仁介紹
二、李與譚 談俚語:介紹臺灣有趣的俗諺「食人飯,患人問」形容受僱於人,領人薪俸,就必須聽人使喚。
三、陽光聊天室:回覆聽友來信: 越南 朱美霞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4-19
李與譚 談俚語:介紹臺灣有趣的俗諺「看命無褒,吃水都無」

開場:阿里山螢火蟲季:每年在春末夏初有成千上萬隻螢火蟲聚集於此,是觀賞螢火蟲的最佳時機,轄區內螢火蟲種類多達42種,約占全台的三分之二
一、央廣官網與BCC合作 提供道地英語學習資料
二、李與譚 談俚語:介紹臺灣有趣的俗諺「看命無褒,吃水都無」算命時如果不說些讚美客人的話,連水都沒得喝。 說明江湖術士的話不可盡信,也勸人要多說好話。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4-12
李與譚 談俚語:介紹臺灣有趣的俗諺「無是苦 有是惱」

開場:金門浯島城隍文化觀光季 農曆4月12日是金門後浦浯島城隍廟的遷治慶典,也是城隍爺「出巡」的大日子,其中城隍神轎「繞境巡安」是每年迎城隍活動的重頭戲。
一、央廣官網 的央廣多媒體資料庫開放搜尋
二、李與譚 談俚語:介紹臺灣有趣的俗諺「無是苦 有是惱」凡是總是有利有弊,難有十全十美的。
三、陽光聊天室:回覆聽友來信 上海 王偉民 越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4-05
李與譚 談俚語:介紹臺灣有趣的俗諺「一面抹壁雙面光」

開場:新竹縣「2024竹北兒童藝術節」4月5、6日一連兩天,將以「星際探險奇幻村」為主題,融合劇場藝術、叢林挑戰等,在水圳森林公園熱鬧登場。
一、陽光鯉魚潭今年大型活動「臺灣十大賞花景點」票選活動,將於下半年舉行敬請期待!
二、李與譚 談俚語:介紹臺灣有趣的俗諺「一面抹壁雙面光」用灰匙將水泥塗抹在牆面,壁面和灰匙都很平滑光亮。比喻為人處事圓融 ...更多

播出時間: 2024-03-29
李與譚 談俚語:介紹臺灣有趣的俗諺「有錢吃鮸 無錢免吃」

開場: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及繡球花季,「竹子湖」海拔670公尺,在層層山巒疊翠的包覆下保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賞花時可眺望小油坑,是熱門的婚紗攝影、臺北春季必遊景點。
一、央廣談正事:因應本台夏季頻率調整,華語節目自今(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上午9時起至10月27日(星期日)上午9時止實施。另外,配合UMG冬、夏季節時段調整,19~20時原有之華 ...更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上一頁下一頁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