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再向賴喊話 總統:1加1大於2是支持者的期待

  • 時間:2019-04-25 11:1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再向賴喊話 總統:1加1大於2是支持者的期待
蔡總統參加2019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試玩投籃機。(謝佳興 攝)

民進黨總統初選傳出黨主席卓榮泰將請辭、黨中央將「沒收初選」等說法,蔡英文總統今天(25日)出席活動時強調,這是很惡意的謠言;總統也再向競爭者、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喊話「1加1大於2」,這是支持者的期待。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未果,最近還傳出黨主席卓榮泰因壓力太大將請辭,黨中央將「沒收初選」,也就是派代理主席,連任者優先提名蔡總統,結束初選的傳言。初選競爭者、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強調,若不幸走到這一步,民進黨離「惡的距離」就真的非常近。

對此,蔡總統25日出席2019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受訪時,也駁斥「沒收初選」的傳聞,強調這是很惡意的謠言。對於日前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時,向賴清德喊話「1加1大於2」,總統也重申這是支持者的期待。總統:『(原音)我說的2不是那個與惡距離的那個「惡」,我說的2是1加1大於2。那這個是我們支持者的期待。我們作為黨的政治人物,也不能夠讓我們的支持者過份的憂慮。』

廢核遊行4月27日登場,蔡、賴兩人都會參加,對於屆時是否蔡賴二度會面,總統表示,會不會面或怎麼會面,將尊重黨內五人小組。至於遊行,目前還不知道實際情況,會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