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吳敦義:沒有卡任何人 參加初選都要登記繳費

  • 時間:2019-05-05 15:4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吳敦義:沒有卡任何人 參加初選都要登記繳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5日)表示,國民黨黨內初選,「沒有卡任何人的味道」,但是既然要參加初選,每一個人都要拿出規定的作業費;不管是主動或被動參選,總是要登記,這是規矩。(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5日)表示,國民黨黨內初選,「沒有卡任何人的味道」,但是既然要參加初選,每一個人都要拿出規定的作業費;不管是主動或被動參選,總是要登記,這是規矩。

吳敦義昨天針對黨內總統初選規劃表示,一定要有政見發表會,但互相詰問的辯論則不在規劃之內。且不管是主動、被動,只要參加初選就一定要繳交作業費跟登記。國民黨總統初選選務費用暫定新台幣500萬元,無論主、被動參選者都要繳交。

吳敦義下午出席第八屆南丁格爾獎頒獎典禮,媒體詢問,外界認為這是在卡住高雄市長韓國瑜。吳敦義表示,沒有「卡任何人的味道」,歡迎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去卡。但是既然要參加初選,每一個人都要拿出規定的作業費,而且都要登記,不管是主動或被動參選,總是要登記,這是規矩。

吳敦義說,黨內也考量再三,最後的共識就是,不管是主動或被動參選,既然要參加初選機制,工作費總是要交,別人都交,只有一個或者兩個不交,這恐怕很難處理。這就是商量過以後,大家認為是公平、公正的初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