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加拿大旅館一氧化碳中毒意外 46人緊急送醫

  • 時間:2019-07-10 09:50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https://twitter.com/manitobahydr
  • 撰稿編輯:林柏宏
加拿大旅館一氧化碳中毒意外 46人緊急送醫
加拿大汽車旅館「超級8」(Super 8)9日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圖:@Super 8 Winnipeg West)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溫尼伯市(Winnipeg)的一名消防員表示,加拿大汽車旅館「超級8」(Super 8)9日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46名房客被送往醫院,其中15人情況危急。

溫尼伯市聯合消防隊的佛瑞斯特(Alex Forrest)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網(CBC News)表示,「這是一場重大的嚴重事件。」

佛瑞斯特表示,汽車旅館的一氧化碳濃度到達385ppm,遠高於始達危險等級的10至20ppm。

根據溫尼伯市電力及天然氣服務的曼尼托巴水電局(Manitoba Hydro)推文表示,這起意外並非天然氣外洩,而是一氧化碳中毒意外。此汽車旅館的天然氣供給已被關閉、曼尼托巴水電局也開始進行通風作業。

不過,有關一氧化碳外洩的源頭,仍在調查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