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創黨將滿35年 蔡英文提醒勿忘創黨精神及人民期待

  • 時間:2021-09-25 11:0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民進黨創黨將滿35年 蔡英文提醒勿忘創黨精神及人民期待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左)25日在台北出席「台灣關鍵年代 民進黨的誕生1986-1987」新書發表會,作者邱萬興(右)致贈創黨史料「黨外公共政策研究會公報第一期」。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0年9月25日 (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5日)出席「台灣關鍵年代民進黨的誕生1986-1987」新書發表會,她在致詞時表示,再過幾天就是民進黨創黨35週年,身為民進黨人,絕對不能忘記創黨精神以及人民的期待,要繼續堅持,做對的事、走對的路,擦亮民進黨這塊招牌。

民進黨將在28日迎接創黨35週年,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由民進黨創黨資深黨工邱萬興所著「台灣關鍵年代民進黨的誕生1986-1987」新書發表會。

蔡英文在致詞時感謝邱萬興不但為台灣民主化的歷史留下許多寶貴的紀念與紀錄,也讓黨員們在創黨35週年時再度體認當初創黨時有多麼艱辛、民主前輩的努力與犧牲有多麼令人敬佩。蔡英文:『(原音)作為民進黨人,對於創黨精神,我們絕對不能忘記,人民對我們的期待也一定要牢記在心。我們要繼續堅持,把民進黨這塊招牌擦亮,扛起來,就像小邱在書中所寫的,做對的事、走對的路。』

蔡英文並指出,邱萬興說要將許多資料送給民進黨,雖然現在民進黨經費與空間有限,她還是希望秘書長林錫耀能夠騰出一個房間,陳列民進黨發展的歷史,讓每個世代的民進黨人都能了解黨的發展過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