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AIDA自由潛水世錦賽轉播移除國旗 官網聲明向台灣致歉

  • 時間:2021-10-01 11:4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黃美寧
AIDA自由潛水世錦賽轉播移除國旗 官網聲明向台灣致歉
國際自由潛水發展協會(AIDA International)30日在官方網站為移除國旗一事向台灣致歉。

台灣選手赴賽普勒斯參加自由潛水世界錦標賽,標誌選手身分的國旗圖案卻在轉播時遭主辦單位撤下。國際自由潛水發展協會(AIDA International)今天在官方網站向台灣致歉。

協會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想為自由潛水世錦賽轉播中發生的台灣旗幟事件致歉。中國當局停止播出令我們感到意外,團隊未準備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處理這件事,但我們從錯誤中學習,此後將設置不同的串流(服務),避免這種事再度發生。」

協會還表示,此事將在下次視訊會議中提出,以回應各方問題,希望讓這件事過去。

台灣選手參加自由潛水世錦賽,主辦單位28日轉播卻突然撤下台灣國旗,AIDA TAIWAN除了表達抗議,已獲得日本等10國力挺,主動要求下架國家旗幟,另類聲援台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