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冷空氣減弱各地白天溫暖 氣溫20度以上

  • 時間:2022-01-15 08:2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冷空氣減弱各地白天溫暖 氣溫20度以上
中央氣象局表示,15日冷空氣減弱,環境逐漸轉為偏東風,各地氣溫回升,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 (資料照/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15日)冷空氣減弱,環境逐漸轉為偏東風,各地氣溫回升,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只有在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大台北地區雲量較多、偶有局部短暫雨。

溫度方面,氣象局指出,清晨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感受仍然偏冷,高雄以北及宜蘭為攝氏11至14度,其他地區為14至16度,花蓮及高雄局部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

白天氣溫明顯回升,北台灣可以來到20度以上,其他地區為21至25度,感受較溫暖,日夜溫差較大。

氣象局預測,17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18至21日受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且水氣增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降雨較持續,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