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蔣萬安拜會 郝龍斌:共機擾台非善意

  • 時間:2022-05-30 12:1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30日)拜會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人被問及雙城論壇及共機擾台一事時皆表示,在善意狀況下論壇應續辦。郝龍斌表示「共機擾台這件事,我相信這不是一個善意行為」、「善意表現是大陸應該要思考的一件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拜會前市長郝龍斌,會後2人共同接受媒體聯訪。

蔣萬安表示,郝龍斌任內推動的許多政策如市民熱線、助妳好孕、YouBike設站等至今仍讓市民很有感,今天獲益良多。

郝龍斌則說,無論是他的團隊還是前總統馬英九任市長時的團隊,都有政務官定期幫蔣萬安上課,蔣萬安現在對市政已很嫻熟,感覺得到是個合適且會表現良好的台北市長。

媒體提問關於雙城論壇續辦與否,郝龍斌表示,雙城論壇是他積極推動促成,是為了增進兩岸了解、減少誤解,應該在既有基礎上繼續辦,但「共機擾台這件事,我相信這不是一個善意行為」、「善意表現是大陸應該要思考的一件事」;蔣萬安則說,善意狀況下雙城論壇當然要繼續辦。

媒體提問,民進黨參戰台北市長的人選若非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是否代表綠營在北市防疫失敗。蔣萬安說與其討論要派誰出線,現在民眾最關心的是怎樣安心健康自由地生活。蔣萬安也批評政府防疫作為非常差,不會因為執政黨派誰出來就改變這個事實。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