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馬斯克看衰壞美國經濟 拜登回祝他月球之行好運

  • 時間:2022-06-04 08:23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馬斯克看衰壞美國經濟 拜登回祝他月球之行好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POTUS/Twitter)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3日將他和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之間斷斷續續的緊張關係帶到到另一個水平,在這位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創始人對美國經濟表示悲觀之後,祝他的月球之旅「好運」。而馬斯克則在推特回答「謝謝總統先生」。

馬斯克已表示他不是拜登的粉絲,而根據路透社3日的報導,馬斯克告訴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高層,他對美國經濟有「超不妙的感覺」,而且想對特斯拉裁員10%。

拜登則透過指出特斯拉競爭對手的成長,來回應馬斯克的評論。「我告訴你們,在馬斯克談論那些時,福特(Ford)正在全力增加投資」,「前克萊斯勒公司(Chrysler),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他們也在電動車採取類似的投資」。

拜登在談到馬斯克時說,「所以,你們知道的,祝他的月球之行很好運」。

馬斯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已被美國航空總署(NASA)選中,要為月球之旅打造登陸器。

拜登政府正在慶祝5月的就業數據,經濟學家認為這可能表明後疫情經濟朝向健全之路邁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