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媒:馬斯克與旗下主管去年生下一對雙胞胎

  • 時間:2022-07-07 14:10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美媒:馬斯克與旗下主管去年生下一對雙胞胎
億萬富翁企業家馬斯克(Elon Musk)與旗下主管齊利斯(Shivon Zilis),生了一對雙胞胎。(合成圖)

美國網路媒體「內幕」(Insider)引述德州法律文件指出,富豪企業家馬斯克(Elon Musk)去年與他旗下公司的一名主管,生了一對雙胞胎。

內幕報導表示,這對雙胞胎的母親是36歲加拿大人齊利斯(Shivon Zilis),她是馬斯克腦部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的一位主管,並曾在馬斯克旗下的多家公司工作,包含OpenAI道德人工智慧(AI)計畫、以及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內幕引述他們所取得的法律文件指出,齊利斯和馬斯克今年4月向德州一間法院提出一項申請,讓小孩「使用他們父親的姓氏,並以母親的姓氏作為他們的中間名」。

內幕指出,這項申請在5月獲得批准。

內幕報導,在這對雙胞胎去年11月出生後的幾個星期,51歲馬斯克和音樂家伴侶格萊姆斯(Grimes)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了第二胎。

馬斯克和格萊姆斯把他們的女兒取名為Exa Dark Sideræl Musk,但兩人大部分時間都叫她的小名「Y」。

馬斯克是10個小孩的父親,其中有一個小孩在出生不久後夭折。

上個月,馬斯克其中一位剛滿18歲的小孩,在加州一間法院提出申請,將她的名字和性別認同改為女性。

根據法院文件,她以「我不再以任何方式、型態或形式與我的親生父親生活,或希望與他有任何關係」,作為改名的原因之一。

馬斯克今年稍早向社群媒體網站推特(Twitter)提出了一項目前陷入停滯的440億美元收購案。內幕報導報導指出,齊利斯已經成為推特可能的最終經營者的選項之一。

現在已從加州搬到德州的特斯拉,面臨了一系列涉及歧視、騷擾非裔勞工與性騷擾的訴訟。

今年5月,出生於南非的馬斯克否認一項他在6年前曾在一名女性空服員面前裸露並撫摸他自己的指控。內幕報導指出,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在2018年支付一名女性25萬美元,以化解一項針對馬斯克不當行為的索賠。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