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陸軍564旅全姓士兵不治 總統深感哀痛不捨

  • 時間:2022-07-21 23:0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陸軍564旅全姓士兵不治 總統深感哀痛不捨
陸軍士兵全若堯21日在屏東演訓時遭戰車砲管撞擊命危,醫院雖全力搶救但情況不樂觀,家屬盼帶他回家,晚間全若堯裝著葉克膜被接回南投老家後宣告不治,親友聚集住家外伴他走完最後一程。(民眾提供) (圖:中央社)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21日)晚間表示,今早陸軍裝甲564旅發生事故,受傷的全姓士兵雖經醫療單位全力搶救,但至為不幸仍宣告不治。蔡英文總統深感哀痛不捨,指示國防部全力協助家屬後續治喪事宜,務必徹底釐清事故原因。

陸軍第八軍團裝甲564旅進駐屏東三軍聯訓基地演訓,今天上午進行CM11戰車鑑定,蔣姓士官、全姓士兵遭砲管撞擊,全姓士兵重傷,到院前沒有意識,有心跳、血壓,轉院至國軍高雄總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家屬晚間決定讓全姓士兵裝著葉克膜,由家屬接回南投老家後宣告不治。

 張惇涵表示,總統也指示國軍醫院全力照護仍在住院的士官,給予最好的照顧。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