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馬斯克出售近70億美元特斯拉股票

  • 時間:2022-08-10 13:1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馬斯克出售近70億美元特斯拉股票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Inc)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AFP)

根據9日公布法律文件,美國科技大亨馬斯克(Elon Musk)已經出售了價值近70億美元的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票。馬斯克正準備與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就440億美元收購交易,展開高風險的法律鬥爭。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網站上公佈的文件,馬斯克在8月5日至9日之間出售了約790萬股特斯拉股票。

推特與反覆無常的馬斯克正陷入一場法律糾紛,因為他試圖放棄4月提出的收購該公司協議。法官已下令將於10月開始審判。

馬斯克已經提起反訴,指控推特詐欺,在他同意以440億美元收購之前誤導他關於業務的關鍵問題。

在今年4月達成收購推特的交易後,馬斯克在1週內賣出85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當時馬斯克承諾,不會再賣特斯拉股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