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張育成合體盧秀燕 接受祝福MLB努力拼

  • 時間:2023-03-15 17:4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張育成合體盧秀燕 接受祝福MLB努力拼
台中市長盧秀燕15日與張育成會面,代表市民感謝他在經典賽為國爭光。(圖:台中市政府)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旅美好手張育成以優異表現榮獲A組MVP,並將啟程返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15日)與張育成會面,代表市民感謝他在經典賽為國爭光,並送上梨山高山茶與社福團體的公益襪子,祝福張育成未來在紅襪隊繼續發光發熱。

近日張育成就要返美春訓,台中市府15日特別舉辦祝福見面會,由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贈伴手禮以及家鄉味,讓台中子弟兵張育成在國外也不孤單。張育成也回贈盧秀燕經典賽簽名球衣,並感謝市長祝福。

盧秀燕表示,張育成回台打經典賽之前曾到市府找她,當時他面臨很大壓力,心情也很忐忑,但還是盡力去爭取勝利,用他的努力得到大家的支持,「他做到了,是所有年輕人的榜樣,非常難得」。

張育成也坦言,剛從美國返台面臨WBC賽事,壓力確實很大,感謝盧市長在他遇到很多掙扎時,願意跳出來鼓勵他,也感謝台灣球迷的鼓勵,讓他在球場可以很放鬆的享受每個時刻,「這個榮耀不是屬於我的,而是屬於大家」。

由於妻兒都會留在台中,張育成表示,與妻兒相隔一個太平洋,返美後每天都會和他們視訊,並強調他的後盾就是家人,「太太每天都會給我信心,不管在球場好或壞,只要看到小孩的笑容,所有不愉快就會忘記」。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