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小英之友會將轉型 榮譽會長陳時中:全力挺賴選總統

  • 時間:2023-04-27 12:2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小英之友會將轉型  榮譽會長陳時中:全力挺賴選總統
擔任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左)27日參加嘉義縣小英之友會舉辦的捐血活動。右為民進黨嘉義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 (圖:中央社)

擔任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27日)在嘉縣參與捐血活動時說,小英之友會將轉型為社會服務團體,一定全力支持副總統賴清德參選總統;賴副總統正逐步建構組織,結合兩股力量,一加一會大於二。

嘉義縣小英之友會今天上午在新港鄉舊公所前廣場舉辦捐血活動,陳時中與嘉義縣長翁章梁、民進黨嘉義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都出席,呼籲民眾踴躍捐血。

陳時中受訪表示,小英之友會一定全力支持賴副總統參選總統,並獲得勝選。賴副總統正逐步建構組織,小英之友會也與賴副總統積極連繫,兩股力量加起來,一加一會大於二。

至於嘉義縣、市目前還沒有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陳時中說,未來還是會成立的。嘉義縣小英之友會理事長陳澤嘉則表示,5月時嘉義就會成立信賴之友會,在地小英之友會的成員都會加入。

不過,陳時中強調,小英之友會將轉為社會服務團體,在公益上持續努力,會愈做愈好。

陳時中今天也針對5月1日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從第五類法定傳染病改為第四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步隨之解編發表看法。他表示,高興疫情能告一段落,但對疫情中受到傷害的民眾感到惋惜,希望將來台灣面對疫情的控制會愈來愈好,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