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展現罕見砲火 侯友宜:民進黨最欠的就是侯侯做代誌!

  • 時間:2023-05-20 16:1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展現罕見砲火 侯友宜:民進黨最欠的就是侯侯做代誌!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展現罕見的攻擊砲火,批評民進黨執政下,企業五缺、人民缺蛋、疫情危急時缺疫苗,欠東欠西,最欠的就是侯侯做代誌。(圖:國民黨臉書)

被質疑只會說「侯侯做代誌」(好好做事)的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0日)展現罕見的攻擊砲火,批評民進黨執政下,企業五缺、人民缺蛋、疫情危急時缺疫苗,欠東欠西,最欠的就是侯侯做代誌!而且說要打黑金卻越打越多,就是因為沒有好好做事。他並強調,如果不好好做事,就讓侯友宜來「侯侯做代誌!」

『(呼口號原音)政黨輪替!台灣更好!侯友宜!凍選!』

國民黨20日舉行2024總統及立法委員參選人誓師大會,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桃園市長張善政、台北市長蔣萬安等13名藍營縣市首長及多名立委都到場展現團結氣勢,同時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出,民進黨執政7年,人民卻面臨7缺:缺水、缺電、缺蛋、缺藥、缺工、缺地、缺人才,就連民進黨也已缺乏跟人民站在一起的心,導致台灣房價、物價高漲,還面臨戰爭的威脅,因此創建中華民國的國民黨才會提名最愛台灣的總統侯友宜,來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這個家園。

侯友宜則表示,他喜歡靜靜地做事、好好地做事,而且做對的事,但卻被對手攻擊。不過,侯友宜話鋒一轉,痛批民進黨連好好做事都做不到!他說:『(原音)民進黨有好好做事情嗎?(眾呼:沒!)它連好好做事情都做不到!薪水的增加,永遠比不上通貨膨脹;企業五缺、人民缺蛋、疫情危急的時候缺疫苗。政府要解決人民的問題、政府要做好準備,欠東欠西,最欠的就是侯侯做代誌!(眾呼:好!)』

此外,侯友宜也針對民進黨展現罕見的攻擊火力,他說:『(原音)民進黨說要打黑金,打來打去,越打越多;說要反貪腐,結果呢,貪腐掛勾越深,一人得道,雞犬就升天,有關係就是沒關係,甚至還接受詐騙集團的金錢!這都歷歷在眼前,就是你們沒有好好做事情!你們若不好好做事情,我侯友宜來侯侯做代誌!』

侯友宜也強調,對戰爭的恐懼,永遠趕不走對和平的希望;維持區域穩定、追求和平,是民眾共同的價值。他一生的信念就是守護中華民國,成為總統參選人也是為了要團結中華民國,讓這塊土地上的人民,不再受愛不愛台灣的操弄、製造更多對立、也留下新時代的眼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