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清德YT破3萬訂閱 網友留言喊「台灣需要團結」

  • 時間:2023-05-26 17: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賴清德YT破3萬訂閱 網友留言喊「台灣需要團結」
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賴清德昨日發布YT影片「金馬獎」,講述賴清德當兵抽到俗稱「金馬獎」的有趣經歷。(圖:賴清德YT)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Youtube官方頻道昨天(25日)發布了「看見-賴清德」系列第四支影片「金馬獎」,講述賴清德當兵時抽到俗稱「金馬獎」的有趣經歷,深受好評。賴清德競選總統團隊表示,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已超過3萬訂閱,感謝支持者熱情相挺,未來將推出更多有趣的節目,讓大家看見不同一面的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天到大稻埕參訪霞海城隍廟,並拜訪國慶禮賓服設計師周裕穎的JUST IN XX工作室,以及迪化街在地店家。賴清德與現場民眾互動熱烈,還有外國旅客興奮與賴清德合照,氣氛十分歡樂。

賴清德競選總統團隊表示,賴清德在大稻埕參訪途中,遇到眾多熱情民眾搶著和賴清德握手、合照,讓原本預計15分鐘的拍攝路程,花了40分鐘才走完,足見賴清德的高人氣。

此外,賴清德Youtube官方頻道相繼發布了「看見-賴清德」系列影片,其中最新一支影片為「金馬獎」,內容講述賴清德當兵時抽到俗稱「金馬獎」的有趣經歷,深受民眾喜愛。有網友打趣表示:「當過兵的男生一說起當兵往事,話匣子停不了」,還有民眾表達高度肯定,認為「當兵除了訓練體魄,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從團體生活中培養團隊精神,也就是我們台灣現在最需要的團結。」

賴清德總統競選團隊表示,目前賴清德官方 YouTube 頻道已超過3萬訂閱,非常感謝支持者相挺,未來團隊將持續推出更多有趣的節目內容,讓大眾看見更多不同面貌的賴清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