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清德推LINE端午祝福語音、長輩圖 民眾充滿驚喜感

  • 時間:2023-06-22 12:4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賴清德推LINE端午祝福語音、長輩圖 民眾充滿驚喜感
賴清德端午節祝福長輩圖 (圖擷自LINE)

備戰2024大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近來強打空戰,頻頻推出短影音拉抬聲量,今天(22日)並在官方LINE@推出49秒的端午節祝福語音,並連發3張「長輩圖」祝福民眾端午佳節愉快。賴清德在語音訊息中感謝民眾的支持,並承諾未來的日子他會加倍努力,回應民眾各項建言,提出對台灣更有幫助的願景,打贏2024關鍵一戰。

2024大選戰鼓頻催,各陣營陸續啟動空戰陸戰模式迎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近來則頻頻透過網路社群推出影片,拉抬空戰聲量,22日更在官方LINE@推出的端午節祝福語音,祝福民眾端午佳節愉快。賴清德:『(原音)您好,我是賴清德,端午連假有規劃要跟家人去哪裡走走了嗎?』

賴清德在49秒的端午的祝福語音中表示,感謝民眾這段期間來的支持,讓挺台灣的力量能更加壯大,未來他也將加倍努力,打贏2024大選。賴清德說:『(原音)端午連假有規劃要跟家人去哪裡走走了嗎?我要特別感謝這段時間以來持續關心,未來我會回應大家所提出對台灣的各項建言、願景,找出讓台灣持續壯大的方法,最後也要祝福所有民眾端午佳節愉快、闔家平安。』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端午節一早,不少民眾打開手機都嚇了一大跳,因為賴清德官方LINE@上跳出「您有一通來自賴清德的未接來電」,她的臉書發文下有許多網友留言,看到這則通知時,「嚇到從床上跳起來」,還激動了一下,以為賴清德真的打電話來了。

郭雅慧進一步說明,賴清德推端午節賀詞用了一個與過往不同的方式,並活用LINE上面的通知顯示方式,讓民眾能得到「驚喜感」。此外,賴清德還連發3張「長輩圖」,邀請支持者分享訊息,一起「挺台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