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馬斯克擬改推特藍鳥商標 新Logo最快24日上線

  • 時間:2023-07-23 20:2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馬斯克擬改推特藍鳥商標 新Logo最快24日上線
馬斯克打算將推特藍鳥商標換掉,新Logo最快24日上線。(圖擷自推特)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今天(23日)表示,他正在考慮將推特(Twitter)商標換掉,並發文寫道:「很快我們將向推特商標說再見,並逐步告別所有鳥類。」

路透社報導,馬斯克在美國東部時間凌晨12時6分(格林威治時間4時6分)發推文說:「如果今晚發布夠好的X標誌,我們明天(24日)就會在全球上線。」

馬斯克發布一張閃爍的X圖片,後來在推特音訊空間(Twitter Spaces)被問到推特商標是否會改變時,他回答「是」,還說「很久以前就應該這樣做了」。

馬斯克去年10月收購推特後,推特經歷一系列動盪挑戰,還被改名為X Corp.,反映這位億萬富翁有創建像中國微信這樣的「超級應用程式」的願景。

推特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根據推特網站,藍鳥商標是公司「最知名資產」,強調對其十分保護。藍鳥圖案4月曾被狗狗幣的柴犬迷因圖暫時取代,協助推動狗狗幣市值飆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