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推特換新商標 藍鳥飛了換來黑底白字X

  • 時間:2023-07-24 18:14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推特換新商標 藍鳥飛了換來黑底白字X
推特(Twitter)執行長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24日在推文發布一張投影在該公司舊金山辦公室上的新商標圖片。(圖:推特@lindayacc)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和社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執行長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今天(24日)公布推特的新商標,這款新商標以黑色背景為底配上白色「X」,替代以往大家熟悉的藍鳥商標。

雅克里諾在推特貼文:「X來了!讓我們開始吧。」她也在推文發布一張投影在該公司舊金山辦公室上的新商標圖片。

雅克里諾與馬斯克的推特帳戶上都有X標誌,但是推特的藍鳥商標在整個社群平台仍然到處可見。

因為許多用戶批評推特的新商標,#再見推特(#GoodByeTwitter)於該平台對於舊商標的討論成為熱門話題。

馬斯克在23日發布推文說,他想改變推特的商標,並對數百萬粉絲進行民調,詢問是否願意將推特的底色從藍色改為黑色。

馬斯克發布一張以黑色外太空主題為背景的X圖片,他指這是「臨時X商標」,並在推特表示,「我們很快將告別Twitter的商標,並逐漸地,告別所有鳥類」。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