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烏克蘭:10多架俄羅斯無人機入侵基輔遭擊落

  • 時間:2023-08-02 11:30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烏克蘭:10多架俄羅斯無人機入侵基輔遭擊落
烏克蘭表示,2日有超過10架俄羅斯無人機企圖夜襲基輔時遭擊落。圖為日前攻擊烏克蘭的俄羅斯無人機,在基輔附近遭到擊落而冒出火花。(路透社/達志影像)

烏克蘭官員今天(2日)早上表示,超過10架俄羅斯無人機在企圖夜間襲擊基輔時,遭到擊落。

基輔市軍政機關負責人波普科(Sergiy Popko)指出,「一群無人機同時間從多個方向飛進基輔。然而,所有目標…超過10架無人機…都被部隊和防空設備及時發現並摧毀」。

波普科說,俄羅斯以伊朗生產的「見證者」(Shahed)無人機攻擊基輔,遭擊落的無人機碎片,擊中了幾個地區。

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今天稍早時表示,對首都的攻擊在多個地區造成破壞,包括擁有繁忙國際機場的索洛米揚卡區(Solomyansky)。

克里契科表示,在攻擊中,沒有人受傷或喪生。

另外,地方軍事管理局在Telegram表示,南部敖德薩地區(Odesa)也成為無人機攻擊的目標,但沒有提供進一步的細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