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羅森柏格透露無法接機原因 將於舊金山會晤賴清德

  • 時間:2023-08-13 09:5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羅森柏格透露無法接機原因 將於舊金山會晤賴清德
副總統率團出席友邦巴拉圭總統就職並過境美國紐約,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因參加姊妹婚禮,改由AIT執行理事藍鶯(Ingrid Larson)(左)與我駐美代表蕭美琴一起接機。(Twitter/@BoardChairAIT)

副總統賴清德抵達美國紐約過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在推特透露自己因出席姊妹的婚禮而無法前往接機,並表示兩人將於舊金山會面。

副總統賴清德率團前往巴拉圭,參加友邦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美東時間12日晚間抵達美國紐約過境,由AIT執行理事藍鶯(Ingrid Larson)及我駐美代表蕭美琴登機迎接。隨後,賴副總統一行驅車前往下榻飯店,許多僑胞等在飯店門口歡迎。

AIT主席羅森柏格則透過推特歡迎賴副總統過境。她透露自己因為參加妹妹的婚禮而無法親自接機,並表示兩人將於賴副總統返程過境舊金山時會面。

賴副總統隨後透過推特回覆,感謝羅森柏格的歡迎,並向羅森柏格家人表達祝賀之意。

賴副總統在抵達紐約後,也在推特推文,表示很高興到紐約這個自由、民主和機會的象徵,並接受藍鶯及蕭美琴的熱烈歡迎,他期待在紐約展開過境行程並與朋友們會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