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與侯柯喝咖啡 郭台銘:3人會約好時間

  • 時間:2023-09-01 16:1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與侯柯喝咖啡 郭台銘:3人會約好時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日上午參拜中研院福德宮。(圖: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希望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見面,郭台銘今天(1日)表示,兩點之間最近的距離就是直線,希望能跟侯、柯兩人直接聯絡,透過中間人聯絡容易產生誤解。郭台銘表示,他會約好時間讓3人一起會面。郭台銘表示,外界都覺得情況撲朔迷離,其實一點都沒有。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交流,但郭陣營要求「侯下郭上」,郭辦發出新聞稿否認連勝文的說法。

郭台銘1日上午參拜中研院福德宮受訪時表示,兩點之間最近的距離就是直線,他認為應直接接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中間人傳話容易產生不必要的誤解;郭台銘說,他非常感謝侯友宜與他直接聯繫。

針對何時會跟侯、柯一起坐下來談,郭台銘表示,他會約好時間。郭台銘說:『(原音)透過其他人講一大堆,我覺得會造成困擾,造成外面一團亂,各說各話,都是中間不必要的人、不必要的傳話、不必要的聯繫、不必要的發言造成,我們3個人一定會在最近找個時間約好。』

媒體追問,是否曾在26日與侯友宜見面,郭台銘表示,不要在這邊回答,等到適當時機再說。

郭台銘在中研院福德宮廟口開講與民眾座談時,拋出「生一個小孩,讓你多養一隻寵物;生2個,讓你養一對」的想法,結合少子女化與動物飼養議題,否則台灣人口凋零,寵物沒人照顧。

郭台銘的想法引發網路熱議,他下午參訪基隆暖暖區食物銀行受訪時表示,毛小孩照顧應該與「0到6歲國家養」政策結合,他希望總統參選人都提出好的政見。郭台銘表示,這是一個社會議題,他正在規劃,但不可能提出完美政策,希望大家一起來討論。

外傳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委託公關公司每份連署書新台幣200元。郭台銘表示,很多團體都表示願意當義工,「談錢太俗氣」,很多都是自願參與連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