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鎖定首都 莫斯科市長:防空系統摧毀3架無人機

  • 時間:2023-09-05 11:41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鎖定首都 莫斯科市長:防空系統摧毀3架無人機
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i Sobyanin)。(路透社/達志影像)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i Sobyanin)表示,俄國防空系統今天(5日)凌晨擊落了3架試圖發動攻擊的無人機,初步訊息顯示無人傷亡。

索比亞寧在通訊軟體Telegram發文說,防空部隊「摧毀了正試圖飛抵莫斯科發動攻擊的無人機」。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值勤的防空系統在卡路加(Kaluga)、伊斯特林斯基(Istrinsky)和特維爾(Tver)地區上空,摧毀了這3架無人飛行載具(Unmanned aerial vehicle, UAV)

根據俄羅斯當局的說法,莫斯科地區最近數週經常成為烏克蘭無人機的攻擊目標。

索比亞寧說,由於掉落的殘骸導致伊斯特林斯基地區有傳出受損的消息,緊急服務人員正在努力進行清除。

他表示,在特維爾地區札維多沃區(Zavidovo)上空被攔截的無人機,朝向莫斯科方向飛行,並未造成人員傷亡或損失。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