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多架烏克蘭無人機在莫斯科與俄西南被擊落

  • 時間:2023-09-07 16:03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多架烏克蘭無人機在莫斯科與俄西南被擊落
一架烏克蘭無人機在俄國南部的頓河畔羅斯托夫市(Rostov-on-Don)市中心墜毀,調查人員正在鑑識。(AFP)

國營的俄羅斯新聞社(RIA)引述俄國政府的消息報導,多架烏克蘭無人機今天(7日)凌晨出現在莫斯科附近、羅斯托夫州(Rostov)南部地區和布揚斯克州(Bryansk)西南地區等地,並已被俄國防空系統擊落。

根據另一家國營通訊社塔斯社(TASS)報導,一架烏克蘭無人機在俄國南部的頓河畔羅斯托夫市(Rostov-on-Don)市中心墜毀,造成3棟建築物受損與1人受傷。另一架烏克蘭無人機墜毀在羅斯托夫市郊外。

國際傳真社(Interfax news agency)也報導,在布揚斯克州,被摧毀的2架烏克蘭無人機的其中一架碎片,擊碎一處火車站大樓的窗戶,並造成附近的汽車損壞。

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i Sobyanin)表示,在莫斯科地區,一架烏克蘭無人機在莫斯科東南部的拉緬斯科耶市(Ramenskoye)上空被擊落。

此外,俄羅斯任命的札波羅熱(Zaporizhzhia)地區首長巴里特斯基(Yevgeny Balitsky)說,今天有多架烏克蘭無人機攻擊札波羅熱地區、由俄國控制的安赫德市(Enerhodar)一棟住宅大樓。不過,無人機攻擊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