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女力志工培訓 關注AI與失智症照護

  • 時間:2023-10-04 21:4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女力志工培訓 關注AI與失智症照護
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將再度舉辦女力志工培訓活動。(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提供)

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關注女性議題,將於10月11日起一連3週的週三下午,在台北舉辦「女力崛起 邁向永續」志工培訓課程,活動免費,採線上報名

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理事長陳淑珠表示,第一週課程將邀請台中市山陽國小校長王派仁,從人文永續的角度帶領學員了解傳統建築工藝的美感與智慧,並邀請風雲論壇出版社負責人黃采瑛介紹Podcast的音頻之旅,及由關渡醫院神經內科主任林思穎,教導認識失智症和相關照護。

陳淑珠提到,第二週課程將由「數位轉型學院」共同創辦人詹文男主講AI人工智慧相關議題,同時由資深廣播人丹萱引導學員提升聲音的自信與魅力,台北大學休閒運動管理學系副教授陳建榮也將說明肌力訓練養成的重要性;最後一週則邀請三峽青農黃耀寬,帶領眾人從養生與療癒的面向品茶,活動詳情可上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網站查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