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以色列遭襲 品保協會:旅行團已暫停行程盡快返台

  • 時間:2023-10-08 11:0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以色列遭襲 品保協會:旅行團已暫停行程盡快返台
巴勒斯坦哈瑪斯組織對以色列南部亞實基倫(Ashkelon)附近的加薩走廊發射火箭彈,以色列警察封鎖道路。(路透社/達志影像)

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昨天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當地陷入戰爭,台灣旅行團在當地一切均安。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發言人李奇嶽今天(8日)上午表示,旅行團行程大多已暫停,將盡速安排團員返台,後續應會暫停發團,相關費用將依規定退返。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7日突然對以色列發動數年來最大規模攻擊,以色列隨後宣布進入戰爭狀態,並發動反擊。觀光署7日晚間表示,台灣目前共有5團124人在當地,旅客一切平安。

旅行業品保協會發言人李奇嶽8日上午指出,台灣旅行團在當地的行程大部分都已暫停,會盡快安排團員離開危險區域或返台。他說:『(原音)以色列的旅行團受到戰爭的影響,當然整個行程大部分都是暫停,那在一些安全許可的情況之下,也會盡快的把團員通通都會讓他們離開危險的區域,或者是趕緊的回來台灣。』

李奇嶽表示,由於當地發生戰爭,因此各家旅行團業者後續應該都會暫停發團,相關旅遊費用,將依照合約,扣除旅行社已繳出費用後退返。

李奇嶽指出,以色列旅行團市場不大,特拉維夫、約旦、以色列都是古文明國家,文明氣息相當濃厚,但因為班次少,所以在市場上屬於高單價、難度高的小眾行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