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力助夥伴國抗疫 國合會紀實攝影展高雄登場

  • 時間:2023-10-20 18: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力助夥伴國抗疫 國合會紀實攝影展高雄登場
國合會、外交部南部辦事處、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合作舉辦的紀實攝影展,20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開幕,展示台灣援外工作對夥伴國家帶來的正向影響 (國合會提供)

台灣在COVID-19疫情期間持續協助夥伴國家應對疫情衝擊,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是執行這項任務的主力之一。國合會、外交部南部辦事處、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合作舉辦的紀實攝影展,今天(20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開幕,透過真實畫面帶領大眾走到援外第一線,了解技術團如何運用專業、熱情與創意,協助當地人民因應疫情衝擊並邁向疫後復甦的過程,以及我國在友邦推動女性經濟賦權相關計畫的豐碩成果。

國合會祕書長李朝成表示,國合會除回饋國際社會、持續推動計畫,過去三年更在既有援助計畫架構下,靈活運用駐地專業人力及資源,強化友邦抗疫能量。

「疫起前『鏡』,看見世界」紀實攝影展曾在台北、台中舉辦,國合會指出,這次移展至高雄,展期至10月31日,希望讓更多南部地區民眾有機會了解我國援外工作對夥伴國家帶來的正向影響。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