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58電視金鐘/曾國城2度奪「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 時間:2023-10-20 21:3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58電視金鐘/曾國城2度奪「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曾國城憑《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2度抱回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江昭倫 攝)

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出爐,曾國城憑《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2度抱回大獎,他說該節目做了9年,陪伴很多人成長,謝謝製作團隊,讓學習文字這麼枯燥的事情也可以變得很有趣,也希望讓更多觀眾了解,想要看一個用心付出的過程和累積的內容,電視節目還是值得期待的。

曾國城:『(原音)網路時代的崛起讓大家知道看節目很方便,但真的要看一個用心付出的過程跟累積的內容,真的要看一些很好看、雋永的、值得一看再看的電視節目,希望我們的電視台能夠繼續努力做出更多,讓大家不會覺得網路是我們在追求的,而看電視原來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來吧!營業中》擊敗《飢餓遊戲》、《綜藝玩很大》,抱回「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節目類導播獎」頒給《原子少年 ATOM BOYZ》的可樂(吳佩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