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學者籲凍結台獨黨綱 侯友宜:賴清德不敢回應

  • 時間:2023-12-02 17:2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美學者籲凍結台獨黨綱 侯友宜:賴清德不敢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2)今天(2日)出席彰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中央社)

藍綠總統參選人今天(2日)在中部互相軋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在台中、彰化出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搶攻中部選票。侯友宜在台中表示,民進黨用謊言詐騙台灣人的生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自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要選總統就不敢喊台獨,美國學者建議凍結台獨黨綱,賴清德也一句話不說。

藍綠總統參選人2日下午不約而同來到中部地區舉辦造勢活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台中出席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和何欣純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趕往彰化出席陳素月和王美惠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則是先出席彰化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再到台中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的競選總部造勢。

侯友宜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執政採購快篩、疫苗和雞蛋都引發爭議,但是身為副總統的賴清德一句話都沒說,執政不透明、充滿謊言。侯友宜表示,民進黨甚至用謊言詐騙台灣人的生命,賴清德自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現在要選總統就不敢喊台獨,美國學者要賴清德凍結台獨黨綱,賴清德也都不吭聲。

侯友宜說:『(原音)又說我不論到哪個職位我都是台獨,現在要選總統不敢說,美國叫他不能支持台獨,他也不敢應,人家要說要凍結台獨黨綱,也不敢應。我說把台獨黨綱拿掉,不要用台獨引戰,連這個話他都要騙。』

侯友宜彰化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彰化縣長王惠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都站台相挺。侯友宜表示,未來若當選總統,他要回報彰化,替彰化解決建設問題,包括二林精密機械園區,和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到彰化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