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亞錦賽台菲戰成關鍵 台中市府前廣場直播

  • 時間:2023-12-09 11:1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亞錦賽台菲戰成關鍵  台中市府前廣場直播
亞錦賽台菲戰成關鍵,台中市府前廣場直播。 (圖:台中市政府)

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已進入超級循環賽階段,台中市政府今晚(10日)將在府前廣場舉辦台灣隊與菲律賓賽事直播,邀請球迷一起看直播,為台灣隊加油應援。

亞錦賽在國內熱烈進行,吸引眾多球迷關注,昨天(8日)台灣隊迎戰日本隊,經過延長賽以1分飲恨,今天必須打敗菲律賓隊才能晉級冠軍戰,這場賽事備受球迷關注。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上屆亞錦賽台灣隊在洲際棒球場拿下睽違18年的冠軍獎盃,令球迷激動不已;而這屆預賽台灣隊完封韓國隊、扣倒巴勒斯坦及香港隊,以分組排名第1的佳績晉級複賽,賽事精彩可期,期待台灣隊延續連勝氣勢發揮實力,再次奪冠連霸,留下冠軍盃。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為服務球迷,今晚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台灣隊場次賽事直播,李昱叡邀請球迷前來看直播挺棒球,齊聚府前廣場為台灣隊應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