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北市第3選區立委王鴻薇宣布勝選 謝佩芬表達祝福

  • 時間:2024-01-13 20:3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北市第3選區立委王鴻薇宣布勝選 謝佩芬表達祝福
第11屆立委選舉投票13日舉行,台北市第3選區國民黨籍候選人王鴻薇(前左2)晚間自行宣布勝選。(資料照/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第11屆立委選舉投票今天(13日)舉行,台北市第3選區國民黨籍候選人王鴻薇晚間自行宣布勝選,民進黨籍候選人謝佩芬獻上祝福,盼王鴻薇未來努力替選民爭取福利。

王鴻薇今天晚間7時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儘管票匭尚未全數開完,但她非常有信心勝選,感謝選民願意給她機會繼續服務,她將先花一段時間謝票,未來也會努力替大家打拚。

王鴻薇說,她對於總統選舉國民黨得票數不如預期感到遺憾,但她對自己的成績非常滿意,台北市第3選區的勝選屬於團隊所有人。

謝佩芬表示,選民願意在認識她這麼短時間內就決定支持她,她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遺憾自己努力不夠,無法進入立院為大家服務。她祝福王鴻薇,也希望王鴻薇未來能多關心選區、努力為選民爭取權益。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此次共7人參選,包含人民最大黨余新造、無黨籍陳源發、謝佩芬、制度救世島高士恩、現任立委王鴻薇、台灣維新楊時睿、台灣雙語無法黨陳一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