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立倫:國民黨要走向內造化 年後安排不分區任地方黨部主委

  • 時間:2024-01-28 16:1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朱立倫:國民黨要走向內造化 年後安排不分區任地方黨部主委
國民黨28日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雄感恩茶會」,黨主席朱立倫(後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後左6)等人向國民黨支持者、黨工致謝。(圖:中央社)

在總統大選中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8日)接連到高雄、屏東出席謝票感恩茶會,侯友宜說,未來不管在哪個職位,他永遠為中華民國奮戰,期許國民黨要不斷吸納年輕人、中間選民的認同。陪同出席謝票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未來要走內造化,請不分區立委擔任地方黨部主委,年後會來安排,同時要培育年輕人備戰2026九合一選舉。

國民黨在總統大選中敗選,落敗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陸續到全台各地展開謝票行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一路陪同,侯友宜、朱立倫28日接連參加高雄、屏東謝票感恩茶會。

侯友宜致詞表示,競選過程,南部最重要的是見面三分情,要深耕、深耕再深耕,才能得到民眾的認同,且努力吸納年輕人、中間選民的支持。侯友宜:『(原音)時間永遠不站在我們這邊,要不斷吸收年輕人,中間選民,認同國民黨的想法的好朋友,要不斷讓他們認同,因為這幾年來,民進黨把很多事情汙名化,要改過來不容易,要用心跟用力,不斷跟基層民眾報告。』

侯友宜說,未來不管在哪個職位,甚至沒有任何職位,他永遠為中華民國奮戰。他提到2026年也要讓最有能力的縣市首長、議員都能高票當選,且要愈來愈年輕化。

朱立倫致詞指出,國民黨未來要內造化,他會請不分區立委擔任地方黨部主委,年後會著手來安排。朱立倫:『(原音)國民黨要走向內造化,所有南部地區,都要請不分區立委來擔任主委,所以很快地,過完年之後,就會一一來安排,相信柯志恩在這邊也有這個決心,要深耕,為高雄來打拼,2026我們的柯志恩市長一定會當選,大家說對不對? 』

朱立倫說,感謝藍軍支持者及黨工,在競選過程展現共患難的精神,彼此不離不棄,共同來打拼。他說,國民黨雖然沒錢,但有志氣,未來要持續培育年輕人,且團結一致,希望2年後的九合一選舉,有很多年輕人出來參選里長、議員選舉,相信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是國民黨的。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