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 初一到初五走訪29間廟參香發福袋

  • 時間:2024-02-06 18: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 初一到初五走訪29間廟參香發福袋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大年初一到初五將走訪29間廟宇參香發福袋。(圖:賴清德臉書)

春節連假即將展開,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6日)公布春節行程。賴清德大年初一上午將從新北萬里昭靈宮出發、下午則到台南參香,初一到初五預計走訪全台各地29家廟宇,為國祈福,並發放福袋向國人拜年。

蔡英文總統與即將就任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將在春節期間到全台各廟宇參香,並發送龍年福袋,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而賴清德初一到初五的新春參拜行程也曝光。

賴清德將在10日(大年初一)接續至新北萬里昭靈宮、基隆慶安宮、台北市艋舺龍山寺、新北力行福德宮參拜,下午則到台南開台天后宮、安平觀音亭、安平靈濟殿參香祈福。而11日(大年初二)則前往苗栗通霄的白沙屯拱天宮、新竹香山財神廟、竹北楊柳堂、竹縣湖口三元宮、桃園市平鎮義民廟、大廟景福宮參拜。

賴清德預計12日(大年初三)在台中市的大甲日南慈德宮、大里瑞和宮,下午到彰化縣的鹿港天后宮、花壇白沙坑文德宮、員林東山鎮興廟,以及南投縣南投市鳳山寺;13日(大年初四)依序前往雲林斗六新興宮、北港朝天宮、嘉義民雄大士爺廟、朴子配天宮、嘉義城隍廟、台南新營太子宮;14日(大年初五)依序至屏東東港東隆宮、屏東玉皇宮、高雄五甲龍成宮、高雄覆鼎金道德院。

賴清德今天透過臉書、官方Line等社群表示,農曆春節初一到初五,他會到全台各地廟宇參香,祈求新的一年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發放一元福袋,向國人拜年,十分期待和大家見面,他特別提供將前往29家廟宇的行程與時間,歡迎大家一起來走春。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大年初一到初五將走訪29間廟宇參香發福袋。(圖:賴清德臉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