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印度OTM旅展 觀光署台灣館奪最佳設計獎

  • 時間:2024-02-11 09: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印度OTM旅展 觀光署台灣館奪最佳設計獎
交通部觀光署參加在孟買舉辦的2024年印度OTM(出境旅遊市集)旅展,台灣館榮獲最佳展攤設計獎。圖為台灣觀光代表團及觀光署人員在台灣館合影。(觀光署提供)(圖: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署參加2024年印度OTM(出境旅遊市集)旅展,台灣館榮獲最佳展攤設計獎。這也是觀光署繼2019年及2020年參加OTM旅展以來,第3度獲得大會肯定。

觀光署駐新加坡辦事處10日發布新聞稿表示,本次得獎突顯了觀光署重返印度市場的卓越起步,在各國積極布局印度市場的激烈競爭中,得獎不僅是對台灣布局印度市場的認可,更是對台灣多元旅遊魅力的高度評價。

觀光署於2019年及2020年參與OTM旅展分獲「最佳展攤設計獎」及「最具前景獎勵旅遊目的地獎」。

2024年印度OTM旅展於8日至10日在商業大城孟買(Mumbai)舉辦,吸引來自全球60多國的1600多家參展單位進駐,超過3萬5000名觀展者及1000位重要買家參與。

今年OTM台灣館運用LED大型螢幕、濾鏡等數位工具,以及簡潔俐落的台灣意象,展現台灣的多元觀光特色,尤其以台北101為核心,生動呈現台灣獎勵旅遊景點的多樣風貌。


交通部觀光署參加在孟買舉辦的2024年印度OTM(出境旅遊市集)旅展,台灣館榮獲最佳展攤設計獎。圖為觀光署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鄭智鴻(左2)上台領獎。(觀光署提供)(圖:中央社)

此外,凡徒舞團具有台灣風的表演及互動,讓台灣館吸引更多參展者參觀,關注台灣觀光資源,並與台灣地接業者洽商互動,強化台灣在印度市場知名度,為未來拓展印度市場建構堅實基礎。

新聞稿表示,觀光署這次邀集台灣3家地接旅行社前來洽商。

觀光署副署長林信任7日也為「駐孟買台灣觀光服務處」揭牌。觀光署表示將繼續深耕印度市場,並在全球拓展多元旅遊市場,為台灣觀光事業創造商機。

印度是全球旅遊市場增長非常快速的地區之一,擁有龐大的人口。根據國際知名旅遊平台Expedia預測,到2025年,印度的出境旅遊人次將達1390萬,其中26%為商務旅客,使印度成為全球最大的商務旅行市場之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