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春開工 蔡總統及副總統賴清德至總統府各處拜年

  • 時間:2024-02-15 13:1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新春開工 蔡總統及副總統賴清德至總統府各處拜年
蔡英文總統與副總統賴清德到總統府各局處室拜年時,巧遇到總統府參觀的民眾,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搶拍這個難得的畫面。(總統府提供)

今天(15日)是農曆年後的開工日,蔡英文總統上午偕同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走訪總統府各局處室向員工拜年,正在總統府內參觀的民眾遇到總統、副總統時,也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今天是農曆春節假期過後第一個上班日,蔡總統一早就與賴副總統、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張惇涵到各局處室單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並問候同仁們的辛勞,這也是蔡總統8年任內最後一次到總統府各單位拜年。

總統府員工也都早有準備,拿出春聯、迎春賀年手板,中華郵政設於總統府內的郵局也贈送蔡總統、賴副總統以龍年為主題的新年郵票,象徵「祥龍獻瑞賀新歲」,總統也特地到交誼廳、理髮店參觀。

對於總統府同仁要求拍照、簽名,蔡總統及賴副總統都來者不拒,總統府內難得洋溢輕鬆與喜慶的氣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