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力挺友邦帛琉觀光 外交部:台帛航班將增加

  • 時間:2024-03-01 11:5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力挺友邦帛琉觀光 外交部:台帛航班將增加
立法院台灣與帛琉國會議員聯誼會、亞東國會議員友好協會等團體1日舉行成立大會 (央廣記者王照坤 攝)

立法院台灣與帛琉國會議員聯誼會、亞東國會議員友好協會、台灣半導體戰略國會議員聯盟今天(1日)舉行成立大會,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應邀致詞表示,榮幸見證立法院透過國會外交結合公、私部門各界力量共同推動重要政策,並感謝立委們不遺餘力推動國會外交,外交部會持續努力,成為立委最堅實後盾,一起攜手合作。

太平洋友邦帛琉是我國堅實友邦,雙邊合作關係密切。外交部次長田中光表示,我國與帛琉互為彼此最佳夥伴,雙方近年來在農漁業、醫療衛生、觀光發展、體育交流、海洋保育與海事安全等領域密切合作,成效卓越,獲得帛琉朝野與人民的觀迎跟肯定。

田中光指出,帛琉相當重視觀光產業,但因疫情影響受到嚴峻挑戰,我國除在疫情期間推動旅遊泡泡,並於解封後立刻恢復每週兩班的台帛航班,田中光並透露直航航班正在規劃增加,全力協助帛琉提升觀光產業發展,田中光說:『(原音)我們跟帛琉的航班在未來的一段時間會增加,能夠吸引觀光客。』

田中光也期待台灣與帛琉國會議員聯誼會會長、立委鍾佳濱可以協助推動,率領鄉親或支持者前往帛琉觀光,而去年開始舉辦的帛琉國際馬拉松賽今年也將持續辦理,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