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傳綠營選後檢討劍指四部會 民進黨駁斥捕風捉影

  • 時間:2024-03-12 11: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傳綠營選後檢討劍指四部會 民進黨駁斥捕風捉影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資料照/劉玉秋 攝)

外傳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總統後,正積極布局新政府內閣,但民進黨內選後點名檢討4個部會,賴清德更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對此,民進黨今天(12日)發出聲明表示,此為錯誤不實的報導,民進黨選後持續聆聽各界意見,並負責任的提出政策主張,但呼籲相關人士勿捕風捉影。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即將宣示就職,新內閣人士也引發關注。有媒體報導指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要角曾向媒體點名至少有4大部會的閣員,未能謹慎處理政策,成為大選的絆腳石,包括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未能積極處理網路認知作戰問題、交通部長王國材沒有及時體察違規記點政策引發民怨,以及經濟部長王美花及已去職的農業部長陳吉仲,分別因產業「五缺」及進口蛋風暴成為在野黨攻擊對象,成為大選的破口之一。

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賴清德對內閣人士提出檢討一事,這是錯誤不實的報導,令人遺憾。

吳崢說,民進黨選後持續聆聽各界意見,期盼更理解民意,並負責任地提出政策主張,民進黨歡迎各界對於國政提出看法與見解,但呼籲相關人士勿捕風捉影。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