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賴清德上任前將拜訪五大產業 與業界積極交流

  • 時間:2024-03-20 11:3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民進黨:賴清德上任前將拜訪五大產業 與業界積極交流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資料照片/ 民進黨臉書)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天(20日)表示,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上任前將走訪五大產業,除昨日已拜訪的半導體業,還包括軍工產業、創新產業、傳統產業及農業再生級,以及綠色經濟產業,將面對面與業者座談,了解產業界的意見。

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19日前往新竹科學園區參訪,並與半導體業者進行座談交流。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天表示,賴清德在就任前會積極展開與產業界的走訪與交流,除了半導體產業外,未來2個月也將陸續拜訪其他四大產業。吳崢:『(原音)接下來預計還會有五大產業面向,分別關於國家自主防衛的軍工產業,以及繁榮台灣的創新的一些相關的產業,以及傳產和農業再升級的部分,還有包含綠色成長的綠色經濟產業,以及昨天拜訪的半導體產業這五大面向,接下來2個月都會持續的來進行。』

另外,為了加強社群媒體的經營,賴清德要求吳崢經營網路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晚就要播出第一集。吳崢表示,賴清德希望民進黨能與民眾有更多直接對話的窗口,特別是要將民進黨的論述傳播出去,這個節目只是一個起步。

至於節目內容,吳崢表示,除了會邀請中央及地方的民代及黨公職上節目和網友對話外,也規劃仿照行腳節目,到民進黨執政的縣市了解在當地的政績、以及在地的議員或政治工作者,希望以輕鬆的方式讓民眾看到民進黨不同的面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