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清德啟動國防訪視行程 參與軍事國安會議 盼無縫接軌

  • 時間:2024-03-22 13:3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賴清德啟動國防訪視行程 參與軍事國安會議 盼無縫接軌
副總統賴清德啟動國防訪視行程,將參與軍事國安會議,盼無縫接軌。圖為蔡英文總統與副總統賴清德3月9日共同主持「嘉義級巡防艦第3艘雲林艦交船暨第4艘台北艦命名下水」聯合典禮。(圖:總統府)

為更通盤掌握當前國內外政、經、軍情勢,以有利於後續各項國政推展,在政府交接團隊規劃下,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把握就任前的時間,除了在日前開始走訪產業界,今天(22日)也啟動國防訪視行程,首站是南部的防空相關單位。

根據參與相關事務規劃人士表示,未來這段期間,賴副總統將啟動一系列的國防單位訪視,預計走訪的單位包括戰略執行單位與指揮機構、作戰執行單位,重要軍事基地及國防科研單位等,有系統的就當前區域形勢、整體防衛構想及戰略、國軍建軍整備情形及重大國防科研進展等事務進行全盤暸解與掌握。

該人士指出,除了相關業務的交接準備及實地訪視的行程規劃外,賴副總統近期也已在蔡總統安排下參與例行的軍事會談及國安事務討論,一切以重大國政、國安事務運作無縫接軌為目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